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化腾:亿万网民可以共同创造一个奇迹(图)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22: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经济频道

>>>>>>>进入 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 官方网站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3日,2009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以下为颁奖盛典实录:

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中国经济十年商业领袖——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

    马化腾:今年也是QQ十年,我记得十年前我们几位创始人在电脑前面看着一个又一个用户进入到我们的QQ系统中,用了一年的时间我们达到了一万人在线,我们非常高兴。过了几年达到了一千万的在线用户,这个可能是破了记录,而且我觉得我这一辈子可能再看不到下面的量级,解决一个亿的人同时使用的场景了。今天我们的在线用户数已经突破了9300万人,我想不久的将来,所有亿万的网民可以共同创造一个奇迹,那就是亿人同时在使用QQ。我也借这个机会感谢这十年来一直支持腾讯的所有的合作伙伴和员工,以及我们的网民,是他们创造了这个奇迹。我本人和其他的企业家不太一样,我是做技术出身的,我更多地把自己当成一个技术经理或者是产品经理,其次才是企业管理者。我坚信互联网的技术和产品能够带来巨大的用户价值,也蕴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我坚信互联网的技术和产品能够带来巨大的用户价值,也蕴藏着巨大的商业价值。在这些奇迹的背后,更重要的是专注和坚持,以及有梦想。如果说过去在创业的时候,我们是通过互联网让天南地北、天涯海角的人们可以自由地通信,能够不再有隔阂的话,那么今天我们的梦想是希望互联网能够像水和电一样融入人们的生活中。你可能会觉得所有的企业和用户都使用了互联网,但是你又不觉得它存在,我觉得只有做到这样,才能够发挥互联网最大的价值。最后,我也想借我们最近一个广告片的一句话,“在线精采,生活更精彩”。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