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到来!给你不一样的双十一盛典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08日 18:06
央视网 | 2022年11月08日 18: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时至今日,“双十一”的概念已经成为眼下初冬时节的标配,各路商家早已摩拳擦掌,也让观众对每年层出不穷的直播盛典充满期待。在今年的欢乐氛围即将燃至沸点之际,央视网携手捷途汽车推出的“我和我的超级英雄”双十一盛典,将一改传统模式,不仅通过兼具时尚元素与传统文化意蕴的歌舞节目和充满向上活力的访谈内容与年轻观众展开灵魂对话,更是以这样“另类”的方式开启了一场兼具文化属性与品牌价值的全新盛典。

三大篇章点燃追梦青春,全新表达为英雄赋予时代魅力

作为此次直播盛典最为突出的看点和亮点,“我和我的超级英雄”双十一盛典充分结合了捷途汽车的品牌特点,从中提取“超级英雄”这一概念,以更为贴近年轻一代的语态和形式,致敬了那些在日常生活中处处展现出正能量与主流价值观的平凡英雄。整场盛典通过开篇《大圣归来》以及《战》《勇》《智》三大篇章,打造出一台极具国潮特色的艺术大秀,用热血的讲述方式回应“谁是超级英雄”的追问。

从节目构成看,“多元”和“混搭”是本场盛典的关键词。盛典用热血全开的互动舞台强化情感关联,汇集了歌、舞、脱口秀、演讲、民乐、戏歌等多种表现形式,以故事感、时空感、共鸣感的舞台呈现,力图打造一次“深受中国年轻群体关注并喜爱的主题直播活动”。

在此基础上,对现实热点的捕捉和呼应更是为此次盛典注入了不一样的看点与亮色。节目将邀请在日常生活中具有正能量的平凡英雄,以及在追梦道路上勇往直前的青年艺人汇聚一台,通过不同领域、年龄、圈层的多个视角,全方位展现了“平凡英雄”在追梦路上的赤子之心,引领观众共同开启与英雄同行之旅。

从盛典设置的这些内容就不难发现,所谓的“超级英雄”,并非什么生来不凡的伟大人物,而是那些生于平凡却同样能铸就伟大的平凡英雄,其“英雄”之处就在于他们对所从事职业的热爱和坚守,在于他们无私奉献的责任与使命,在于他们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奋进精神。我们在尊崇、感念于这些平凡英雄的同时,还可以用一种追梦的心态做好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可期”,成为自己的超级英雄,这也是此次直播盛典传递给每个年轻人的追梦观。

强互动实现人车共融,搭建平台、品牌与受众的沟通桥梁

致力于观众体验的全面提升,“我和我的超级英雄”双十一盛典不仅用一系列充满时尚新潮元素以及人文情怀的艺术表演,去完成一场跨越时空的视听盛宴,更是将碎片化时代的烙印与捷途汽车的发展历程、品牌理念完美契合在一起,为平台、品牌和用户搭建起最充分的沟通桥梁,从而打通内容和品牌间的固有壁垒。

除了通过更多互动环节让观众了解品牌的价值理念,和服务用户需求的诚挚态度,盛典还邀请到了多位平凡英雄代表登台,分享他们与车之间发生的温馨故事,以及他们对汽车行业新发展的感知,共同畅想未来汽车的全新模样,并通过这种更深层次的情感互动,让用户在参加优惠活动的同时,近距离感受来自汽车品牌的实在品质以及诚心实意,增加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信任感”。

目前,“我和我的超级英雄”双十一盛典的后续消息正在陆续官宣中,还有更多精彩看点有待解锁。11月10日19点,来央视网抖音直播间或捷途汽车抖音直播间,更多感动与惊喜值得期待。

编辑:司晓颖 责任编辑:吴强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更多精彩
正在阅读:“超级英雄”到来!给你不一样的双十一盛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