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奔驰S300加长版在华“横空出世” 售价99.3万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15:42 来源:
专题:动感中国2006北京国际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在正在进行中的北京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全新S300加长版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市场售价为99.3万元。

 
    全新S300加长版上市后,其与全新S600加长版、S500加长版和S350加长版组成了面向更多细分市场的旗舰家族,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顶级豪华轿车的多重需求。全新S300加长版配备3升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0千瓦,最高车速达245公里/小时。同时,该车标配全景天窗、改良型空气悬挂系统、7速自动变速器等,在其他全新S级轿车上应用的顶尖科技。
 
    全新S300加长版在中国上市后,S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整体实力将得到进一步增强。根据销售数据统计,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中,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的轿车销量近16400辆。

责编:韩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