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发改委:36个大中城市经济适用房价格下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31日 09:00 来源:

  8月28日,据建设部统计,截止2006年底我国经济适用房竣工面积累计超过13亿平方米,实现了约1650万户中低收入家庭的安居梦想。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昨日(30日)公布数据称,受一些城市加大经济适用房政策落实力度影响,八月36个大中城市经济适用房住宅平均价格较上月下降1.2%,这是今年以来首次出现房价下跌。

  但在普通商品房方面,36个大中城市一、二、三类地段的普通商品房住宅均价较上月分别上涨0.7%、1.7%和0.6%。

  据40个重点城市信息系统数据显示,各地新审批、新开工住房中,9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逐月增加。在批准的预售商品住房供应中,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套数占比由2006年的34.39%,提高到今年1-7月的39.26%。(记者 李静睿)

  来源:新京报

责编:金文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