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质检总局:2月11日起全面整顿农村商品市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09:29 来源:

  针对春节临近假冒伪劣商品充斥农村市场的问题,国家质检总局2月11日发出紧急通知,从11日起到3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农村商品市场检查整顿专项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将重点突出十类产品,包括农资产品、儿童玩具、白酒、小食品、生活日用品、小电器、絮棉制品、服装、烟花爆竹、液化气瓶。行动将以县级以下行政区域为重点,突出检查有关产品的生产企业和集中产地,突出检查城乡接合部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和小商品集散地。将以安全检查为主,重点检验直接涉及人体健康、人身财产安全和农业生产安全的指标。

  各级质检部门将根据专项抽查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点严厉查处,特别是对伪造产地、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标识不符、短斤缺量、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品等违法行为,依法从重处理。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编:金文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