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卫生部发表声明 "健康家园"医药广告有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6日 15:38 来源:

  卫生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昨天发表严正声明:以“健康家园”名义做出的医药广告违法,其宣传的治疗内容也是虚假的。

  卫生部说,健康家园――医学科普进万家10年大行动是2000年7月由卫生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举办的一项医学科普公益活动。最近,卫生部发现有人冒用“健康家园――医学科普进万家10年大行动”全国组委会名义,在《医药前沿》杂志上发布销售治疗肿瘤药品广告的行为,对社会公众产生了不良影响。

  卫生部重申,“健康家园”活动是以开展医学科普为目的,主要以编写“健康教育丛书”、举办知识讲座等方式开展科普宣传。“健康家园”全国组委会从没有出版过《医药前沿》这种刊物,也没有授权或委托任何人以“健康家园”名义做广告,所谓“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健康家园肿瘤防治科普大行动组委会”根本不存在。

  来源:北京晚报

责编:金文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