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消费提示:消费者办理健身卡时应提高警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8日 09:55 来源:

  千龙网讯 本月,海淀区消协接到四起有关对健身卡的投诉,这四起投诉的情况是:1、消费者王先生在原某商务会馆购买了阳光终身卡,到去年11月卡中有余额3400多元。但此时商务会馆换成了另一家商务会馆,消费者的卡被拒绝在新馆使用,最终经过消协调解,消费者仍可在新馆享受服务;2、消费者修先生于2006年8月底在某体育公司办理2000元会员卡,承诺11月1日开业。然而,对方又几次改变承诺,迟迟未开业,最终在消协的帮助下,公司为消费者全额退款;3、消费者何女士为孩子在暑假办理了一张国际健身俱乐部的年卡,当时店员承诺当孩子暑假结束,该卡可以转给何女士继续使用,然而当何女士要求转卡时,却受到多次阻挠,最终经过消协调解,该卡由何女士继续使用;4、消费者在健身俱乐部办理了一张900元的健身卡,卡未用完该俱乐部就不再营业,找到消协。消协经过调查得知,该俱乐部已不再注册地经营,且未作变更登记,无法查找到该公司。

  海淀区消协受理健身卡投诉比较少,而本月的集中投诉,说明健身俱乐部的经营行为有待规范,其潜在的办卡风险已经有所抬头,在此海淀区消协提醒广大消费者办理健身卡一定要与对方约定出现问题的解决方案,同时呼吁有关部门严格监管,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 千龙网

责编:金文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