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杭萧钢构因涉嫌违法违规被立案调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5日 09:08 来源:

资料图片

  新华网杭州4月4日电(记者胡作华 高晓娟)连续上演疯狂涨停的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4日晚上发布“重大事项公告”,表示公司已被立案调查。

  杭萧钢构的公告说,自公司股票2007年4月2日复牌后,公司股价又出现异常波动。4月4日,公司接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二局调查通字0701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要求公司予以配合。

  公告表示,公司董事会承诺将积极配合调查。

  4日上午,杭萧钢构在开盘交易1分钟后被紧急停牌。有市场人士分析说,被紧急停牌之前,不排除已有一些事先获得消息的大资金先行“出货”,因为杭萧钢构在这1分多钟时间里的换手率高达7.16%,“极为罕见”。

  3月21日,中国证监会已表态对杭萧钢构前期的股价异动等情况进行调查。4月2日,杭萧钢构在相关部门没有公布调查结论的情况下,刊登了“澄清公告”并复牌交易,并在2日、3日连续两天涨停,4日上午交易1分钟,涨幅也达到6%,随后被紧急停牌。

  来源:新华网

责编:金文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