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福田汽车在欧洲举行蒙派克全球发布仪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8日 09:0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 来自中国的福田汽车近日在欧洲举行了多功能商务车MP-X蒙派克品牌全球上市仪式。据了解,这款集成欧洲优势技术倾力打造的MPV,是中国首款在国外发布的MPV,携独有的第三代MPV底盘技术“X-tec”,一亮相就引起广泛关注,其带来的安全性、驾乘舒适感及多功能性,被认为是中国诞生的、引领全球化MPV技术代表。

    为什么MP-X蒙派克作为一款中国的MPV,要率先在欧洲进行全球上市呢?福田汽车负责人解释主要有两个理由:蒙派克本身就是一款国际化的产品,是集成了欧洲的优势技术打造,其全球上市是该产品全球化特征决定的;其次,正在大步进入乘用车领域的福田汽车也希望通过蒙派克的海外发布来展现高端切入、“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的发展理念。

    福田汽车的定价策略一向偏稳重、以高性价比取胜,有消息透露,福田汽车在国内实际发布的价格,很可能直接给竞争对手施加强大的压力。这款倡导、引领第三代MPV的新车凯旋后将在国内市场有什么精彩表现也同样值得期待。

责编:庞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