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低9.58万 比亚迪F3 1.8L上市 竞争对手直指凯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10:3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在高调宣布F3-R上市不足一个月后,比亚迪近日再次宣布其旗下的1.8L F3正式上市,售价9.58万元起,竞争对手直指合资品牌中级车冠军凯越。

    据介绍,1.8L F3搭载了比亚迪全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历时三年研发,是比亚迪技术的结晶。与之前1.6L车型上配备的三菱4G18发动机相比,这颗“中国芯”最大功率由原来的73.5KW提升到90KW,扭矩也大幅提升到160N?m。此外,它还采用了流行的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子控制燃油多点喷射技术,从发动机的参数横向对比,BYD483QA已经完全达到或超过同级别发动机的主流水平。

    目前,1.8L F3提供尊贵型、旗舰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58万元、11.58万元,其中旗舰型还配置了可视倒车系统。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BYD483QA。这是比亚迪首次全面采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

    业内人士分析,比亚迪这个年轻的自主品牌敢于创新,体现了该公司深厚的研发实力。比亚迪1.8L F3的市场目标已经锁定表现抢眼的凯越等合资品牌。对于很多细分市场来说,比亚迪无疑正在扮演着“搅局者”的角色。1.6L F3表现出的爆发力,让比亚迪成为自主品牌崛起的典型代表,F3-R成为自主品牌阵营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1.8L F3的强势出击,将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扩大其市场细分领域。实际上,凭借F3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在细化市场上“出奇制胜”已经成为比亚迪的市场战略。 (熊国志)

责编:庞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