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放眼北京、上海、深圳三地 车市仍是"降"字当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10:38 来源:

   在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前一天,放眼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车市,仍是“降”字当头。有经销商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降价是最能打动消费者掏钱袋的手段之一,也是能够保证07年第二季度销量的最好方式。

    北京:老款轩逸优惠1.3万元

    目前长安铃木天语在京城各大4S店中都出现了6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实际提车的时候还可以有不定的议价空间。以天语1.6MT精英型为例,其指导价是10.58万元,优惠后则只售9.98万元。

    半个月前,RIO千里马在4S店里已经获得4000元左右的优惠,在二级经销商处更可以达到5000元。然而,近日二级经销商处最新价格是优惠8000元。其中RIO千里马1.4LMTGL现在只售7.18万元。

    日产轩逸推出后不久就迎来了小改新款,尽管改进并不多,但增加配置而指导价不变,似乎非常符合市场需求。据了解,目前在北京与老款轩逸正在“共同”降价。以2.0CVTXL天窗版为例,新款优惠4000元,而老款则优惠1.3万元,目前仅售17.08万元。

    近日,锐志在北京市场开始了大幅优惠活动,二级市场上,2.5L锐志的让利多在1万元左右,由于2.5S特别天窗版刚刚上市不久,优惠为8000元。

    上海:别克荣御优惠14万

    前不久荣御2.8L豪华版的优惠最高可以达到10.6万元,而现已可以达到12万元人民币;荣御3.6L豪华版的优惠幅度更是前所未有地达到了14万元之多。据介绍,售价为41.8万元的2.8L荣御在该店中只有两台银色存车,售价为46.8万的3.6L荣御该店中也只有10台黑色存车。

    凯越全系现在可在官方降价一万元的基础上再次让利。目前在4S店处仅售9.88万-12.28万元,而在二级经销商处则售9.38万-11.78万元。

    年初天籁的各车型都在赠送大礼包,包括了全系列加装车载DVD和7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等六项配置,并可优惠5000元。据透露,消费者目前可以放弃礼包而选择现金,也就是说一共可优惠1.5万元。

    目前上海车市的个别4S店中花冠特别版仍然能够享受到1.3万元的现金优惠、丰田公司送出的2年3万公里的保养以及价值1300元的雷朋贴膜。实际上,3月时,丰田送出的2年3万公里的活动已经结束,但一些4S店仍自己贴出这部分钱,让利给消费者。

    深圳:福特翼虎优惠1万元

    在经历了3月的疯狂降价后,一汽大众旗下的速腾2.0车型再次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优惠。在包牌价不变的情况下,免费增加了DVD多媒体影音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系统、蓝牙免提系统、定风翼等,增加配置价格直逼7000元水平。

    捷达都市春天目前包牌价已跌至9.8万元,折合车身价为9.02万元,近破9万元。富康也跌破了8万元。

    进入国内SUV市场多时的福特翼虎车型,售价一直比较坚挺。现在深圳可得到价值1万元的现金优惠,其最新的包牌价为30.4万元。帕杰罗速跑现在维持今年年初降价5万元的基础上,还可赠送价值4000元的大礼包,目前售价为14.8万元。

    目前深圳一些经销商对花冠全系列车型进行10000元的大降价,且还能赠送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目前自动标准型仅售15.6万元,这可谓是历史最低价格。

    一汽大众高尔夫手动时尚款目前最低跌至11.4万元;自动挡中的舒适型现在售价也发生了变化,比一月份跌了6200元,现包牌价为15.08万元,折合车身价格为13.89万元,首次跌破14万元。(张爱丽)

责编:庞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