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市场:三菱Evo9到店销售 紫晶檀新马6开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4日 14:43 来源:新京报

紫晶檀新马6开售

    上周,记者从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07款马自达6新增的紫晶檀车型开始到店销售,而同样新增的瀚海蓝颜色的07款马自达6已经在五一节前上市销售。经销商透露,5月10日,首批紫晶檀新马6抵达北京市场,“但每个店只有1辆,大批量的现车要等到月底才能到。”华日通市场部经理白宝意表示。(记者魏学珍)

海马3样车月中到京亮相

    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后,海马3的样车将于5月中旬到达经销商处,并于5月16日公布价格。据透露,首先上市的将是两款1.8L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还没有排产计划。

    由于海马31.8L自动挡车型的排放问题,海马3将仅有手动挡车型,自动挡尚无明确的排产时间。(记者尹蔚)

天语SX4两厢货源紧张

    记者上周从长安铃木北方新兴4S店了解到,长安铃木天语SX4两厢目前货源紧张,橘红色和太空银等颜色需要预订。

    据北方新兴销售人员介绍,上个月上市的天语SX4两厢已经于5月1日起开始向预订用户交车,但目前仍然货源紧张。据介绍,天语SX4两厢标准型基本无货。此外,天语SX4两厢共有7种颜色,主打颜色橘红色由于预订情况较好,目前购买需要预订,而太空银等颜色的货源也不是很充足。(谢涛)

东风日产骊威到店

    记者上周从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4月底上市的新车骊威目前现车已经到店并可向客户交货。据了解,截至上周五,东风日产经销商表示骊威各款车型现在都可以交付客户,只是部分配置、部分颜色的车型需要消费者下订单等待,时间一般为半个月。(记者陆原)

丰田普拉多无货

    记者从市场获悉,国产丰田普拉多4.0L目前基本没有现车,预订需要等到6月份左右。进口普拉多2700目前仅有一款车型,货源也较紧张。

    此外,一经销商表示,目前普拉多2700仅白色和绿色有现车,黑色车型需要预订,并等待1到2个月。(记者尹蔚)

三菱Evo9到店销售

    记者上周从北京东得汽贸了解到,三菱蓝瑟Evolution9现车已经到店,零售价格为45.5万元。

    北京东得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京销售的第九代Evo为通过三菱商社统一进口的中规车型,三菱蓝瑟Evo 9在部分东南―三菱品牌4S店和部分克莱斯勒/Jeep/三菱联合品牌4S店有售。

    本次抵达该店的蓝瑟Evolution9车型共有10辆,有红、灰、白三种颜色。(记者陆原)

进口奔驰全线货紧

    记者上周从市场获悉,目前进口奔驰全线货源紧张,其中S级车型已基本处于断货状态。经销商称,这一现状至少要一到两个月才能缓解。

    据一位一级授权经销商介绍,从今年3月底开始,该店奔驰销量就一直处于增长状态。目前,S级的四款车型中,除S300尚有一两辆车之外,其余三款S350、S500、S600都已无库存,预订的话最快也需要等待1到2个月。此外,ML系列、CLK和CLS轿跑系列只有一到两辆库存,而SLK跑车已无现车。而另据介绍,目前E级进口车也很紧张,北星行店内仅有一辆E500车型。

    据一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整个华北区的进口奔驰货源都十分紧张。(记者尹蔚)

责编:庞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