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9名高管集体增持中联重科

 

CCTV.com  2008年09月02日 16: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尚正

    本报今天消息 今年迄今为止,最高金额的高管集体增持案例近日出现。深交所信息显示,中联重科(000157)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詹纯新在内的19名高管均于8月28日同一天买入公司股票,且并非出于股权激励而是通过竞价交易系统购入,其平均每股购入成本在10.20元至10.39元,买入数量约78.09万股,金额总计约在804万元,创下了今年来的公司高管集体增持金额之最。在这之前,这些公司高管均未持有公司任何股票。

    中联重科的高管集体买入股数并非目前最大的一笔,不过买入金额是今年以来最多的。此前,购买股份最多的一次高管集体增持发生在今年7月9日、10日期间,中国中铁的11名高管在这两天购入了公司101万股,是当时高管集体增持股数最多的,总金额约在570至580万元之间。另外,大众公用、大众交通两家公司高管此前也分别购入自家公司53.42万和41.3万股票,金额分别超过了500万元和320万元。

    披露的资料显示,詹纯新购入数量最大,其在10.32元的价格购入了公司7.36万股,交易金额约76万元;其次是公司董事刘权、监事会主席龙国键、执行总裁张建国,分别为5.29万股、5.263万股和5.2152万股,交易金额均在54万元左右,其余高管增持数量在5万股至2800股不等。

    公司董事会秘书李建达表示,此次高管集体增持公司股票是因为目前股价被低估,加之对公司发展信心很足。今年6月25日,公司完成送转增后价格为18.94元,截至增持当日股价10.36元,已经跌去45%,不过昨日公司股价逆大盘上扬2.37%,报收于11.25元。

抢 眼 新 闻

福布斯女性百强 4位中国人

巴菲特最会赚 解投资难题

全球化对中国A股影响几何?

去迪拜赚钱吧!

陈水扁洗钱足迹遍布四大洲

高物价带动高消费?

楼盘齐促销 迎"金9银10"?

发改委将破解"大小非"难题

国务院解读价格形势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