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牛股寻踪(9月3日)

 

CCTV.com  2008年09月03日 09: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青岛碱业(600229)

    公司主要产品有纯碱、化肥、农药等,在5月底曾宣布拟非公开发行不低于4000万股,募集资金4.9亿元将投入三个项目,分别是纯碱系统节能技改项目、年产30万吨复合肥项目、年产30万吨硫磺制酸装置项目。纯碱业务和化肥业务都处于高景气状态,下游需求旺盛。公司再抓住青岛大炼油项目对化工原料的需求,对炼油过程中副产液体硫磺进行深加工,年产硫酸30万吨,更将充分受益于硫酸价格的上涨,值得重点关注。(长城证券 钟斌)

    民丰特纸(600235)

    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卷烟纸企业和国内最大从事卷烟配套系列用纸制造商之一。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均保持全国第一,其中描图纸为国内独家生产,常年经常性生产和销售特种纸品种和规格达30多种。

    该股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近期在技术上已严重超跌的作用下,开始酝酿反弹行情,量价配合较为理想;目前中短期指标呈多头排列,后市仍有继续走高潜力,建议逢盘中宽幅震荡时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贵航股份(600523)

    今年年初公司已经顺利完成了增发,贵航集团用以认购股份的资产是贵州华阳电工厂100%股份和贵州万江航空机电有限公司100%权益。半年报显示,公司利润总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41%。其中,华阳电工和万江公司两家新进企业利润总额贡献较大。可见,新注入资产盈利能力相当强,这为公司今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该股受到大盘拖累震荡走低,并已跌破了增发价,近日呈现明显的企稳态势,成交量温和放大,技术指标调整得也比较充分,一旦大盘企稳,后市有望迅速回升,值得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抢 眼 新 闻

潘石屹逆势涨价理由如下

利好政策9月纷至沓来

明星基金经理好比特工007

李宁3亿豪宅 太太持家有道

吴敬琏"间谍案"始末

刘翔身价到底还是降了10亿

巴菲特的5亿美元A股订单

小散户纷纷离场 走了多少?

世界4大豪车收藏家曝光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