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机构掘金(9月3日)

 

CCTV.com  2008年09月03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国联通(600050)3G龙头 超跌显机遇

  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前期电信重组尘埃落定,公司与网通重组合并,新公司将获得3G牌照,未来产业前景广阔。前期该股超跌严重,近日技术指标底部收敛,表现较强的反弹欲望,可积极关注。(大富投资)

  滨海发展(000897)土地储备丰富 适当关注

  公司是天津滨海开发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从事房地产建设开发的旗舰企业,具有区位优势和土地储备优势。前期该股严重超跌,短短1年时间,股价缩水超过7成,技术上存在强烈反弹要求,建议投资者逢低适量关注。(重庆东金)

  民丰特纸(600235)主营优势突出 震荡走高

  公司三大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均保持全国第一,主业竞争实力相当强劲。前期该股阶段性调整较为充分,近期开始酝酿震荡反弹行情,量价配合较为理想,目前中短期指标呈现多头排列,后市仍有继续走高潜力。(九鼎德盛 朱慧玲)

  贵航股份(600523)跌破增发价 中线关注

  公司是行业绝对龙头企业,发展潜力巨大。值得关注的是,前期公司已顺利完成了增发,盈利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目前该股股价已跌破增发价,近日呈现企稳态势,成交量温和放大,后市有望迅速回升,值得中线关注。(北京首证)

  铁龙物流(600125)利好刺激 走势明显转强

  公司收到通知,为了弥补集装箱购置和维修增加的成本,将集装箱使用费费率上调30%。本次上调费率将增加公司铁路特种集装箱业务的集装箱使用费收入,对其构成利好。近期该股走势明显转强,短线有突破欲望。(西南证券 罗栗)

  天宝股份(002220)农业巨头 短线逢低关注

  公司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公司计划在未来形成三业并举业务格局,产品尽量向终端消费领域延伸,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周二该股出现跌停,由于短期跌幅过大,建议短线逢低关注。(九鼎德盛 肖玉航)

抢 眼 新 闻

潘石屹逆势涨价理由如下

利好政策9月纷至沓来

明星基金经理好比特工007

李宁3亿豪宅 太太持家有道

吴敬琏"间谍案"始末

刘翔身价到底还是降了10亿

巴菲特的5亿美元A股订单

小散户纷纷离场 走了多少?

世界4大豪车收藏家曝光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