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机构荐股(9月3日)

 

CCTV.com  2008年09月03日 09: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物华股份(600247)进军商业地产 底部明显

    目前公司减少了房地产收入在其主营构成中的份额,从而降低了房地产市场调控而可能给公司带来的潜在风险,并能充分发挥其在商业地产领域的经营优势。公司参股的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农业保险,随着国家三农政策的不断深化,未来有望获得巨大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经过前期大幅调整,目前该股股价已回落至2005年中牛市起始水平,K线形态上,股价形成小型平台,成交量也萎缩到极点,近日开始温和放量,K线组合呈现大阳包阴的形态,后市如能带量上行,则可能演变成大型底部三角形,当前底部形态比较明显,中短期空间巨大,值得投资者适当关注。(金证顾问)

  华西村(000936)参股券商 技术整理充分

    周二沪深大盘在银行股拖累下继续小幅走低,但在个股活跃度逐步提升的背景下,建议关注华西村。

    公司控股股东华西集团为国家级大型企业集团,而华西村则汇集了集团在纺织领域的核心优质资产,是该集团在资本上倾力打造的旗舰,为我国化纤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充分利用所在长三角州地区纺织行业集中的区位优势,建立了高度的知名度和诚信度,其产品市场广阔、客户稳定,在区域竞争中一直处于有利地位。另外,公司参股江苏银行,还拥有华泰证券股权。

    目前该股累计跌幅高达62%,近期股价在4元上方构筑整理平台,资金吸纳迹象明显,后市有较强反弹要求,可适当关注。(金百灵投资)

  隆平高科(000998)中期风险释放 密切留意

    今年全球性的粮食危机阴影仍是国际社会的关注焦点,因此未来高科技农业将大有作为,个股可关注隆平高科。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水稻种子生产企业,其主营业务为以杂交水稻、蔬菜为主的高科技农作物种子、种苗的培育、推广和销售,研究水平处于全球前列,并牢牢掌握着核心技术。目前公司在杂交水稻研究及利用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也是全国最大的杂交水稻种子供应基地,另外,公司还是亚洲最大的蔬菜种子集散地。

    二级市场上看,今年5月以来,该股累计调整高达55%左右,中期风险得到充分释放,短期走势强于大势,周二尾盘凸显短线主力做多欲望强烈,可密切留意。(杭州新希望)

    锦江股份(600754)本地酒店股 适当关注

    目前中秋节及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旅游高峰期有望到来,而旅游板块普遍超跌严重,后市具有强烈的反弹动能,特别是处在上海的旅游股,还有世博概念等,中长线机会较大,建议关注锦江股份。

    公司主要经营酒店投资营运、星级酒店管理和连锁餐饮投资三方面,今年上半年,大部分旅游类公司均不同程度受到了突发性事件影响,而公司仍实现了平稳增长。值得关注的是,从中长期看,上海世博会的举行将带来大量游客,这也将极大刺激酒店和餐饮消费,而公司经营的各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以及大量连锁餐饮,将毫无疑问成为其中的最大受益者,中长期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浙商证券 陈泳潮)

抢 眼 新 闻

潘石屹逆势涨价理由如下

利好政策9月纷至沓来

明星基金经理好比特工007

李宁3亿豪宅 太太持家有道

吴敬琏"间谍案"始末

刘翔身价到底还是降了10亿

巴菲特的5亿美元A股订单

小散户纷纷离场 走了多少?

世界4大豪车收藏家曝光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