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房地产大鳄激辩区域城市新价值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07: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四川灾后恢复重建需筹措并投入1.67万亿元资金

章玉贵:未来五年中外资本博弈关键期

奥运收益有多大?

中国资本“出海”追求双赢发展

  第二届中国民族商品交易会日前在呼和浩特举行。10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并有5个外国政府代表团和国内25个省区市的56个城市代表团应邀参会。本届民交会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中国民族商品国际展览会、贸易洽谈会和乳业发展国际论坛、2008博鳌全国房地产论坛草原行等系列大型活动。

  据了解,民族商品交易会是经过国务院同意的全国性大型展会,是我国唯一以民族商品为特色的展示和交易盛会。会间,将汇集展示我国各民族和其他国家地区民族的传统文化产品和民族工艺品,集中展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华民族著名品牌及自主创新的各类名牌产品。

  而9月5日开始的2008博鳌房地产论坛草原行更是备受市场关注。2001年8月开办的博鳌房地产论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今年6月13日至16日,海南博鳌举行了2008博鳌房地产论坛,此次草原行活动正是其向中国西部的再延伸。

  主办方介绍,2008博鳌房地产论坛草原行高端论坛以“区域经济与城市新价值”为主题。论坛上,本土企业、政界要员与全国诸多房地产专家、金融领袖、投资机构进行圆桌对话并展开深入研讨。在进行区域投资环境进行解读与分析的同时,通过活动将观点对话,交流融通有效结合,进而推动城市价值新发现,重塑并提振消费信心。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理事长孟晓苏,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著名经济学家、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博鳌房地产论坛秘书长陈诗涛,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海尔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铿等房地产业内知名专家以及著名经济学家、金融界专家学者将参加本次论坛。

抢 眼 新 闻

最年轻的15位亿万富翁

潘石屹涨价不悔不怕摔

成龙做教授 4千万北京购豪宅

马云又有新动作

中秋将至 郭德纲开卖月饼

股市近日或将产生极端低点

汶川 8451亿不足承受全部的痛

月饼提前降价 手工制作最受欢迎

开发商忽悠层出不穷 买房者仍是"弱势群体"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