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证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群 英 会(9月8日)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09: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有研硅股(600206)

    公司是国内较大的硅技术企业,也是我国较大的半导体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基地。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反复横盘震荡整理,重心有所抬高,圆弧形底部形态渐趋明显,后市一旦获得量能配合,则有望震荡上扬,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九鼎德盛 朱慧玲)

  嘉宝集团(600622)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震荡上行,且成交量有所放大,近日在触及60日均线后有所回调,后市一旦有效突破60日均线的压制,则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逢低关注。(重庆东金)

  复星医药(600196)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震荡下行,短线技术上超跌,同时,成交量也有所萎缩,显示下跌势头有所减弱,后市一旦大盘企稳,有望酝酿超跌反弹,投资者可关注。(万国测评 谢峻)

  浙江阳光(600261)

    公司是我国较大的节能灯生产和出口基地。

    走势上,该股近期在60日均线附近反复缩量整理,但却并未随大盘创出调整新低,表现相对较强,后市一旦获得成交量的有效配合,则有望重回60日均线上方,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北京首证)

  西宁特钢(600117)

    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之一,行业地位比较突出。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下跌,近日的下跌势头有所趋缓,并在低位持续平台震荡整理,后市一旦大盘企稳,则有望随钢铁板块一起酝酿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广东百灵信)

  浙江富润(600070)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持续上扬,走势明显独立于大盘,近日有所回调,并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后市一旦大盘企稳,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德邦证券 王强)

  太极集团(600129)

    公司主要从事中、西成药生产和销售,拥有国内最完整的医药产业链。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日触及阶段低点4.95元后,呈反复震荡蓄势格局。上周五在大盘创出调整新低之时,该股受到5日均线的支撑仅小幅下跌,走势强于大盘,后市一旦大盘企稳,有望先于大盘上攻,投资者可适当关注。(长城证券 李珍华)

抢 眼 新 闻

最年轻的15位亿万富翁

潘石屹涨价不悔不怕摔

成龙做教授 4千万北京购豪宅

马云又有新动作

中秋将至 郭德纲开卖月饼

股市近日或将产生极端低点

汶川 8451亿不足承受全部的痛

月饼提前降价 手工制作最受欢迎

开发商忽悠层出不穷 买房者仍是"弱势群体"

责编:韩文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