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友曝LV店员底薪5000 LV:薪水为机密不便透露

 

CCTV.com  2008年11月11日 10: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经济危机愈演愈烈,裁员减薪成为白领们最关心的话题,许多网友都在网上“晒”自己公司的裁员、薪资状况,近日,网上流传一个讨论名牌店营业员工资的帖子,曝LV新员工一录用就至少5000元,然后还有销售提成等。

  该网友称,“我们这里的LV店员似乎一个月底薪是5000,要求本科以上学历,身高长相也有规定。”

  另一网友称“月薪8000,一次去上海的培训,还有一次去伦敦的培训,刚进去有发LV的服装一套,加鞋子。因为店内镁光灯的关系,有N多雅诗兰黛一类档次的化妆品用不完,还有发了1张3000元的本地免费美容卡。一年有1到2个LV的包可以拿,但是有款式限制,以上是普通店员待遇,店长拿得多很多。”

  对此,路易威登中国区媒介及公关经理默认LV招聘员工要求非常高,但其称薪水是公司的商业机密,不便透露。同时,该负责人表示裁员潮并未影响到LV。

  但也有网友对LV的高薪表示质疑,有网友说,他妻子在苏州的LV店,工资只有2000元,其他什么都没有。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京城第一炒房客:2年不再出手

中国人爱奥巴马 奥巴马爱中国吗

中资银行服务排名 工行最差

濮存昕称臧天朔案"不要紧"

《今日观察》房地产:观望延续

富力对万科 李思廉争王石宝座

张柏芝将复出 只因霆锋豪宅缩水[图]  你还敢"今天花掉明天的钱"吗?
中国金融机构挖走欧美金融人才  煤老板交的是赞助费还是保护费?
HBOS银行被曝获政府救助后开33万英镑派对  南京惊现"山寨一条街" 令人哭笑不得
卖石头发家 14岁的百万富翁  讨论:房地产市场 降价才是硬道理
都是期房惹的祸  政策刺激两市井喷 沪指逼近1900
叶檀:奥巴马当选 意味中国内需与能源更关键  开发商年关难过 潘石屹酝酿新动作
吴宗宪涉嫌诈欺豪宅被封 3亿台币恐难保  你的饭碗还保不保 大裁员时代到来了吗?

责编:李菁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