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国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公报:美国汽车业财务问题或将拖累金融机构

 

CCTV.com  2008年11月26日 09: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国底特律三大汽车厂的财务问题将造成金融机构的负担,因为汽车公司向银行贷款及私募基金和保险公司手中握有的汽车公司债券总值估计超过1000亿美元。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上星期美股大跌的原因之一就是投资人担心金融机构会受汽车产业拖累。美国国会要等到三大车厂提出可行的脱困计划才考虑帮助纾困,更增加股市投资人的恐慌。

  虽然几家大银行都表示不会受到汽车业太大的拖累,万一通用汽车或是克莱斯勒宣布破产,失业员工面临缴不出房贷本息及信用卡应付款的问题也会冲击到金融机构。

  报导指出,毫无疑问,银行业次放给汽车产业的贷款在数十亿美元以上。包括花旗集团、高盛公司、摩根大通及摩根士丹利都参与当年私募基金赛伯乐资产管理公司(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收购克莱斯勒的计划。

>>>CCTV-2特别节目:坚定信心促发展<<<

222222

>>> 2008直击美欧金融风暴 <<<

抢眼新闻

华尔街最灵乌鸦嘴又叫了

工资涨幅年底公布 有望45%

二套房政策有变 房贷暗流涌动

多图深度揭秘李嘉欣上亿大婚

美国汽车"三巨头"弹尽粮绝

信用卡额度2亿美金的人 

姚景源:未来两月物价继续下降  金融危机致日本掀裁员潮 约24万人可能将失业
地产商:北京楼市新政“无新意” 效果有限  从4万亿中拿1万亿派发百姓,你支持吗?
经济型酒店造就一夜暴富神话  2008年中国富裕阶层财富缩水两成 幸福感略降
奥巴马的总统专车像坦克  APEC会议上最“走红”的坐骑
奥巴马选定新财长 新经济团队将出炉  央视《今日观察》聚焦分析燃油税
银行卡没丢存款却丢了 伪造诈骗趋势上升  乳品企业老总眼中的行业内幕
中国十大失败企业  杨致远辞职 雅虎股价大涨

责编:李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