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游资零打碎敲 资金做多乏力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08: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盛证券  

  周一两市大盘冲高回落。虽有银行和钢铁股有所强势,但在2900点整数关口,机构游资均做多乏力。从当天龙虎榜看,基本都是游资在零打碎敲,鲜见机构身影。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涨幅居前的个股为万好万家、柳钢股份和中金黄金。万好万家,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一”字涨停。盘中成交稀疏,目前趋势将继续保持。中金黄金,盘中虽一度涨停,但当天光大证券深圳深南中路证券营业部、申银万国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均有上亿金额的卖出,游资大举减仓,涨幅过大,观望。

  沪市跌幅居前的个股为交大昂立、天目药业和上海梅林。交大昂立,低开低走,盘中数度跌停并最终以跌停报收。该股所属医药生物板块指数,当天居跌幅首位,板块中有相当个股大幅下跌,回避。天目药业,低开低走,弱势明显。当天游资大举建仓,观望。上海梅林,高开低走,放量下跌。当天游资减仓明显,观望。

  深市涨幅居前的个股为金路集团、阳光城和光华控股。金路集团,化工板块率先涨停,虽盘中数度涨停数度被打开,但当天买入居前的券商席位均有超过千万以上的买入金额,还可看高。阳光城,低开高走,尾盘涨停。当天机构和游资虽有大额买入,但从卖出席位看,抛压也不轻。谨慎。

  深市跌幅居前的个股为普洛股份和丰原药业。普洛股份,低开低走,大幅下跌。当天机构卖出居多,回避。丰原药业,当天在医药生物板块中跌幅靠前,机构抛售明显,回避。

  大盘在5连阳后冲高回落,最终未能守住2900点整数关口。前期热门的题材股纷纷回落,表明获利筹码在纷纷出逃,在一定程度上对市场人气杀伤较大。周二大盘将继续调整展开技术整理,短线追高风险较大,操作上应注意做好仓位控制。

  柳钢股份(601003):高开后震荡走高,放量涨停,为钢铁板块中唯一涨停个股。当天买入前三位的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国泰君安上海延平路、申银万国上海陆家嘴环路证券营业部,买入金额分别为5494万元、2377万元和1645万元,游资大举增仓,继续看高。

  光华控股(000546):高开后瞬间冲至涨停,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等游资活跃席位增仓明显,看高。

  机构来源:国盛证券

 

  相关链接:

责编:谷立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