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指收低1.13% 短时调整后仍将选择强势向上

 

CCTV.com  2009年07月07日 16: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财华社  

  今日两市股指收盘走低,地产、金融股获利回吐引发大盘高位回调,上证综指今日低开后一度翻红并再创年内新高3130.07点,午后在地产、金融股拖累下震汤回落,收跌1.13%,报3089.45点,仍处5日线(现为3074.41点)上;成交人民币1912亿元,较昨日有所萎缩。盘面看,个股涨跌家数基本持平。酿酒、电力股领涨,电子信息、医药及汽车等板块走高。跌幅居前的多为地产、金融股,兴业银行跌4.74%;煤炭、钢铁及有色金属等疲软。深证成指收跌1.02%,报12362.44点。有分析师称,有关二套房贷政策收紧的传闻可能是地产及银行股回调的导火索,沪指支撑暂看3050点,不过这种快速调整并不可怕,资金面及政策面均未现转向的背景下,预计短时间的调整后,大盘仍将选择强势向上。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