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民生银行全面推出贵金属延期交易业务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08: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岳瑞芳)记者从民生银行北京营业管理部获悉,经过1个多月的试运营之后,民生银行的贵金属延期交易已全面上线,其中包括黄金延期交易的3个品种Au(T+D)、Au(T+N1)、Au(T+N2)及白银延期交易Ag(T+D)。

  据悉,与市场上现有的贵金属延期交易业务相比,民生银行代理的个人贵金属延期交易业务相对同业具有以下优势:首先,民生银行的贵金属延期交易系统具备自动实时风险控制功能,使得个人投资者可以用10.5%的保证金比例(约相当于10倍杠杆)参与交易,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其次,民生银行同时推出白银延期Ag(T+D),不仅为投资者提供了更丰富的投资品种,还为资金量较小的客户提供了参与贵金属延期交易的机会。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