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光大银行与国投瑞银 合推“牛年基金组合”

 

CCTV.com  2009年08月11日 08: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日,光大银行与国投瑞银联合推出“牛年基金组合1%2B1”活动。在活动中,光大银行推出激进型与稳健型基金相搭配的基金组合,国投瑞银旗下两只绩优基金国投瑞银创新动力股票基金与国投瑞银融华债券基金进入组合。

  专业人士指出,业绩表现突出的基金,不仅受到投资人认可,也是银行渠道向投资人重点推荐的对象。对于投资人来讲,学会根据不同类型基金的特点,构建适合自己的基金组合十分必要,当市场机会来临时,可以借助激进型基金获取超额收益,当风险增大时,可依托偏债基金产品锁定安全边际下的收益。选择“牛年基金组合1%2B1”的投资者,无疑是为自己打造了一款攻守兼备的“变形金刚”。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