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观察 十字星终结反弹?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09: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机构看市

  两市昨日小幅高开,其后股指在金融股上涨的带动下发力上攻,沪指成功收复2900点。午后沪指一度上冲至2919.35点,个股几乎全线飘红。但此后卖盘涌现,银行、地产双双走弱,两市无奈冲高回落。截至收盘,沪指报2881.12点涨0.68%,深成指报11635.45点涨1%,两市收出五连阳,成交额略有放大。

  个股早盘全线上涨,午后随着大盘的回落,下跌个股显著增多,但收盘依旧有超过7成个股飘红。板块方面,生物、医药、农业、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地产、水上运输板块逆市飘绿。

  沪指在午后创出反弹新高后的快速回落行情让市场人士充满困惑和担心。表明在市场估值仍缺乏足够吸引力的情况下,中长线资金入场意向不足。从昨日大盘走势看,2900点附近明显有比较大的阻力,而上一次反弹就是在3000点附近夭折的。

  联合证券:周一两市以十字星形态基本完成了本轮反弹,沪指2900点以上的短线被套筹码依然对目前的市场形成了比较明显的压力,从最近一周的成交量看,暂时还无法让双底形态变为现实,区间振荡应该是市场各方可以接受的选择。

  万隆证券:昨日下午大盘的一度大幅跳水,把早上上升的五十多点全部跌去。在有明显利好的情况下出现这种走势。令人相当担心,是主力在出货。如果是这样,大盘很可能就要走二次探底了。二次探底一般都会重新下探前期低点。如果有比较大的利空消息配合,可能下跌幅度会特别大,气势可能会特别猛烈。这是投资者要注意的事情。从大盘走势来看,市场在2900到3000点,有相当大的阻力。

  相关链接: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