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短期调整在所难免 不宜急于入场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1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周一早盘延续了上周指数反弹的态势,医药,酒类表现颇为强势,午后指数上攻出现了明显乏力的现象,继续追涨热情明显不足,房地产和交通设施等表现偏弱,不过出现了农业和有色金属的异动,一定程度上维持了人气的提升。对于未来两个交易日的研判情况,笔者认为将出现短暂的调整走势。

  大盘在连续反弹之后,市场的声音有见多数乐观起来,对于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临近维稳的行情期待很高,这让笔者联想起08年的奥运会时的情形,市场对此预期不能过高。中冶本周三招股申购对市场资金面又将出现实质分流不利影响。

  大势的研判笔者从波浪理论上得出的结论是“短期以调整为主”。大盘正处在大B浪的反弹中,当前正是大B浪中的小A浪反弹,随后的应该为小B浪下跌,估计本周上半周会以调整为主,本周四以后才可能出现小C浪的反弹。笔者预计,此次短暂的调整会在2810点附近,小C浪的反弹高度(即大B浪反弹的高度)会超过3100点,但不大可能有效突破3200点。

  操作上,短线今日可以逢高了结,周二可能还不是很好的短线入场时机,耐心等待至周三以后为宜。理论上,大盘大B浪反弹为中线多头最后逃命机会,如未来的两三周股指会碰及3100点时一定要谨慎对待。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