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基金将现九指齐发 大盘被注入新活力

 

CCTV.com  2009年09月08日 15: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沪深市场今日低开高走,两市股指全天震荡上扬,午后大盘显示如虹气势,再度发力上攻,上证综指全天涨49.32点,稳稳站上2900点大关。

  沪指收盘报2930.48点,涨幅1.71%,成交额1522亿元;深成指报22923.3点,涨幅2.47%,成交额799.3亿元。

  盘面上,除医疗器械、环保板块微跌外,A股板块今日全红。

  船舶、煤炭板块是今日明星板块,涨幅分别达5.14%、4.15%,而旅游、有色、房产亦表现不俗,涨幅均超3%。

  个股方面,煤炭股午后集体飙升,在午后股指上扬过程中功不可没,开滦煤矿大涨9.4%,龙头股中国神华(601088)涨3.85%。

  此外,虽然受到深交所两次责令停牌自查,但北京旅游(000802)今日卷土重来,再封涨停,成功超越前期四个涨停时的最高点,创下今年以来的最高价。

  而地产股今日亦有上佳表现,泛海建设(000046)涨停,万通地产(600246)涨幅9.04%,保利涨幅也达4.2%。

  据媒体报道,9月国内基金发行市场将出现“九指齐发”的罕见场面,业内人士预计,这有望给市场带来约500亿元的新增资金。

  新鲜血液的补充将给大盘注入活力,而市场人士对于后市再现乐观态度,在一项顶尖私募经理调查中,5成预计大盘年内将创新高。

  相关链接:

责编:肖成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