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盘演绎惊天逆转 3000点仍将考验多头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28日收盘,大盘昨日大跌后今日早盘再续杀跌之势,但午后股指在券商的强势力挺下乾坤逆转,尾盘重上3000点大关。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33%,报3031.33点。

  盘面看,今日各大板块的表现较昨日出现明显改观,有近半数顽强收红。券商、电器、电力等板块成为今日做多主力,钢铁、纺织、银行、地产的板块相对较弱。其中大盘在煤炭、有色等权重股的带领下止跌反弹,而午后券商板块的强势上攻再度给市场锦上添花,终使股指探底反弹、乾坤逆转,尾盘顽强收红。

  市场人士认为,今日沪指探底反弹,尾盘重回3000点之上,股指演绎了一个完美的惊天逆转之势,收复3000点或许是有一定政策因素在内,一方面管理层害怕创业板被恶炒,另一方面,也怕二级市场流失太多资金而造成市场联动,创业板不受重视,双方平衡的结果就是平稳过渡。从调整幅度上看,中轴3000点仍是考验多头抵抗意志的试金石。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