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创业板发审11月2日再下闸 同花顺等三公司IPO过会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07: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专题:创业板对A股影响几何

  

  随着28家创业板公司今日上市,创业板审核工作在“断档”1个多月后重新开张。证监会昨晚公告,创业板发审委定于11月2日召开第19次会议,审核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福星晓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创业板发审委上一次审核工作会议是在9月27日。

  浙江核新同花顺并非新面孔。创业板发审委曾定于9月24日审核该公司的首发申请,但当日午间,发审委突发补充公告称,鉴于公司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落实,取消对其审核。核新同花顺本次拟公开发行168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6720万股,募投项目合计投资额约2.52亿元。

  预披露材料显示,无锡宝通带业主营各种橡胶输送带,本次拟公开发行12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5000万股。

  福星晓程从事集成电路产品的研发与销售,本次拟公开发行137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5480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数字互感器产业化项目和中国极光芯片PL4000 项目,合计投资额2.25亿元。大股东福星生物药业持有发行前1680万股,持股比例为40.88%。

  至此,已披露招股材料的创业板公司已达34家,其中28家将于今日集体上市,1家过会后未开始招股,有2家被否。(记者 吴正懿)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相关链接: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