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跳空穿天阳线确认今年新高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5: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天大盘真是一开盘就直接破局了,早盘直接高开18点,一个跳空缺口一点没有回补的意思。沪市收盘量能已经超过了2200亿,如此成交量的跳空阳线,基本上确立了年内必创新高,3478点将不是今年的高点。

  笔者早盘短线的判断是能否放量突破前期高点是关键,今天早盘一开盘即破局决定了市场已经获得突破。短线后市基本上可以确立走强,板块轮动也会在这波上涨中逐渐形成。未来板块轮动一定是逐渐深化,因此持有潜力股涨幅不大的大可不必着急,只要持有的股票有潜力,耐心比跑来跑去更好。

  策略上,最近几个交易日强势的状态下基本上会演绎前期涨幅大的股票调整出货,前期涨幅小有潜力的股票会滚动上涨。那么,短线持有涨幅较大股票的投资者可选择调仓换股,将短线资金调整到刚开始活跃的潜力板块上。至于中长线,策略不变,继续耐心等待。今天这根跳空穿天阳线使得今年新高已经八八九九,而后市那些中长线的潜力股持股不动是最好的选择。

  相关链接: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