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金汇:3300点攻击未果 短期风险加大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07: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日报  

  昨日大盘早盘惯性上涨,但被3300点重磅打压,钢铁,机械较为强势,但是涨停板上热点比较凌乱,各板块都有强势股,而前日发力的券商股、保险股昨日普遍走低,前期大涨的电器板块跌幅最大,股指上涨较为艰难,午后,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化(600028)开始下跌,加速了股指的回调,市场抛压加大,尾盘最后几分钟,大盘似乎有放量下跌的嫌疑,截至收盘,大盘报收3254.22点,跌幅0.85%。

  昨日大盘缩量上攻,报收小阴线,较长的上影线暗示前日的投机客今天早盘获利了结,而昨日是大盘第二次上攻3300点,但是再次被打压下来,因为量能没有突破2000亿,被打压下来也很正常。目前,KDJ,MACD指标没有走坏,后市尚需观察,预计今日大盘很有可能盘中再次拉高,如果还不能放量突破3300点,则果断获利了结为宜。(上海金汇)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