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九大机构预测周四大盘走势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07: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维持区间震荡态势

    周三大盘震荡整理,3300点大关依然压力很大,预计后市仍将呈现区间震荡态势,个股行情将继续分化。(华泰证券)

    短期有望止跌走稳

    周三大盘未能延续升势出现下跌,而两市仍有四成股票上涨,显示尽管做多力量有所减弱,但短期有望止跌走稳。(西南证券)

    下探寻找有效支撑

    周三权重股和大盘股再度陷入回调,3300点一线压力明显,5日均线失守,大盘短线压力依然存在,后市将探寻3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民生证券)

    股指仍有下调动力

    由于目前的指数点位和成交量均低于2009年11月的前期高点水平,市场活跃程度的下降预示股指仍有继续向下调整的动力,短线股指仍将震荡走低。(广发证券)

    短期仍以整固为主

    3300点附近的成交密集区对股指形成压力,目前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未获突破,且5日线上升斜率有所减缓,表明短期仍将以整固为主。(世基投资)

    震荡中静候拐点来临

    昨日的回调并不说明市场会在近期持续调整,短线可能在震荡中出现市场拐点,并在3300点一线形成一定压力。(金百灵投资)

    短线震荡化解上行压力

    周三两市大盘整体呈冲高回落、弱势震荡格局,但市场热点及科技股的活跃说明市场人气并未散淡,预计后市仍将以震荡来化解上行压力。(北京首证)

    强势震荡不改上行趋势

    短线大盘在3200点上方形成拉锯整理态势,市场信心遭遇一定压力,但我们认为,震荡行情并不会改变短期运行趋势,短线向上突破的可能更大。(杭州新希望)

    股指可能继续回落

    沪指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攻3300点受阻,显示上轨压力较大。短期多头略显疲惫,股指有可能继续回落。(金证顾问)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