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行:稳定股票市场运行 适时适度调节流动性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08: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证券日报  

  2010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提出

  稳定股票市场运行 适时适度调节市场流动性

  本报讯 2010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于1月5日至6日召开。会议提出,继续实施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保持货币信贷总量适度增长;2010年要保持足够的政策力度,稳定价格水平,有效管理通胀预期,适时适度调节市场流动性。加快金融市场创新发展,大力支持资本市场发展,稳定股票市场运行。积极规范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等投融资方式,要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变化,严格执行有关房地产信贷政策,支持重点产业调整振兴,严格控制对高耗能等行业的贷款,大力发展消费信贷。引导信贷资金主要用于在建、续建项目,严格控制新开工项目的贷款投放。强化信贷政策执行情况的检查监督,防范信贷风险,促进农业银行继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与风险控制体系,继续按照主动性、可控性和渐进性原则,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闫立良)

责编:韩文燕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