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开心辞典》七岁生日 小丫专注改版当礼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3日 11:39 来源:CCTV.com

  “你确定吗?”“恭喜你,答对了!”在中国的大街小巷,只要听到这两句电视对白,人们就会知道《开心辞典》的主考官王小丫开始答题了。时至今日,不知不觉《开心辞典》已经在央视的荧屏上陪伴人们度过了7年的春秋,对于《开心辞典》来说这个周末是特殊的生日,生日的数字里有4个7:2007年7月7日开播7周年。临近纪念日,已经有网友,观众在《开心辞典》主页留言,很多明星和业内同行也纷纷祝贺,但正处在游戏规则升级阶段的《开心辞典》却用了一种特殊的方式为自己庆生。

  老搭档电话祝福 新搭档表示再接再厉

  作为开播七年的老栏目,《开心辞典》不仅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答题娱乐节目品牌,也造就了王小丫登顶央视知名主持人,7年之中和王小丫搭档的男主持人从最早的黄安、黄健祥一直到被大众喜爱的“乖乖大男孩”李佳明、现在的“魅力新搭档”小尼,想必在七周年之际都会纷纷向《开心辞典》道贺;记者从《开心辞典》了解到,时至7周年,正在美国学习的李佳明打电话回来表示了祝福。而接替李佳明的新搭档小尼则表示,既然《开心辞典》的话筒传承到他这里,就一定会向央视其他男主持人尤其是李佳明等前辈看齐。现在,经过《开心辞典》以及《全家总动员》的打磨,这位幸运男孩已经逐渐跻身央视二套一线男主持人行列了。

  王小丫专心投入改版

  作为《开心辞典》的形象代言人,王小丫又将如何为自己的节目庆祝生日呢?栏目组对记者表示,王小丫目前正在埋头于对节目规则进行改版的设计,除了在周六当天能看到她的节目以外,她更希望在9月后推出的全新升级版的《开心辞典》能赋予7年以来的老节目全新的生命。

  记者还了解到,7月7日当晚19:30分,《开心辞典》将拉开暑期“智慧大学生”特别节目的序幕,当晚不仅三位大学生将成为《开心辞典》的庆生主角,而王小丫更会在节目中回忆童年往事,自爆绰号“土豆妹”的故事,算作特别礼物祝贺《开心辞典》开播7年。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