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开心辞典》喜迎奥运倒计时 首度出现三选手同台拿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1日 10:14 来源:CCTV.com


  

  随着2008北京奥运进入倒计时,本周《开心辞典》为迎接奥运,特别设计奥运主题节目。节目现场请来三位以不同形式参与奥运的三位选手同台竞技,奥运赛场的第一声枪响从这里开始!

  首当其冲占据有利起跑位置的是三号选手王子鸣。作为奥运歌曲参选歌手、奥运明星助威团主力的王子鸣在现场一曲《中国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率先抢到了上场答题权。王子鸣抓住机会,一口气闯过四关,率先进入了第二轮抢答环节。随后以奥运火炬手候选人身份出现在《开心辞典》赛场的2号选手吴珮娟紧跟王子鸣,并且有惊无险的拿下了剩余的所有题目。现场吴珮娟讲,本来奥林匹克的精神应该是人人参与,自己在最后一题的时候想过放弃,想给还未上场答题的1号选手腾飞一个机会,但是犹豫之后,吴珮娟还是做出了继续前进的决定,因为她要为自己的奥运梦想而战——为海口的一群贫困小学生捐助运动器材。这个梦想对于吴珮娟来说已经不是一个人的梦想,也是承载了同事们的祝福和数十个山区小学孩子们的奥运梦想。

  当吴珮娟向主持人讲述山区孩子们的故事的时候,主持人小丫和现场观众都被他们故事所打动。《开心辞典》本着全民参与的奥运精神,最后让三个选手都登上了领奖台,三个选手有共同的奥运梦想。主持人小丫给吴珮娟送上了一份神秘大礼——一位神秘人物以外出现现场,一度中断了吴珮娟的答题进程。

  这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她和吴珮娟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吴珮娟是否能够继续答题,赢得捐助贫困孩子运动器材的奥运梦想?谜底揭晓就在2007年8月25日19:30分,央视经济频道CCTV-2《开心辞典》!奥运热身赛开赛啦!敬请期待!

  (《开心辞典》 李笑)


  

责编:赵倧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