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开心辞典》制片人李勇强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7日 13:30 来源:CCTV.com


  


  1993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 2006年获得北京大学中国哲学硕士学位。

  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工作过五年,做过地方电视台的记者、制片人、部主任。

  1998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参与过中央电视台《家事国是》抗洪救灾系列报道、99全球《财富论坛》、2000年《科技下乡》, 2001年中央电视台大型系列报道《整顿市场经济秩序—我们在行动》总策划,《寻找令人尊敬的上市公司——诚信是金》电视论坛总导演,参与2001年上海APEC会议特别报道《APEC之夜》撰稿。

  2002年全国消费者权益日特别节目CCTV“3·15晚会”总撰稿。

  在四届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特别节目中先后担任总撰稿、制片人。

  2003、2004年CCTV特别节目《世界经济年度报告》任总编导、制片人。

  创办“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品牌,任总导演、制片人。

  1998—2002年在《经济半小时》栏目先后担任编导、主编。

  2002年7月1日进入《经济信息联播》,任主编。

  2003年5月开始创办《全球资讯榜》,任制片人。

  2007年3月担任《开心辞典》制片人。


  

责编:赵倧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