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航飞机,够牛耶!——能接手机的飞行之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15:51 来源:CCTV.com

按照计划,欧非线今天要开赴位于著名的撒哈拉沙漠中的石油重镇Hassi Messaoud(哈西·梅萨乌德)。

 

 

早就耳闻阿航的飞机,这回可以亲身体验一下了。阿尔及尔机场的安检很严格,一共过了三道关,安检人员对我身体自上而下进行了三次安检,每一位男士无一例外地被“摸”了三次,但是安全第一, 有点不爽,忍着吧。

登上了阿航波音737-800型飞机,发现只稀稀拉拉坐了1/3的人,我们按惯例系好安全带,等待空姐演示救生方法,并期待一睹阿航空姐的芳容。飞机发动了,从帘子后面出来了两个棱角分明、英俊的男子,演示让人看了很轻松,有点像表演,略带着幽默和滑稽,不一样就是不一样……飞机起飞了,从窗口俯望城市,发现飞机在拐好大的弯,紧张之时,突然听到后面座位上响起欢快的音乐声,我们不约而同回头看,只见一个阿拉比(阿拉伯人)在接听手机,居然还接听了两次,哇噻,还有这事!

大约飞行了10分钟, 空姐终于出场了,一位阿航的空姐推着餐车来到了我们面前,注意了,整个飞机只有这唯一的一位空姐姐。飞机上的晚餐很简单:两块点心和三个椰枣,这也许只够斋月期间白天不吃不喝的阿拉伯人开开胃的,已经饥肠辘辘的我们迅速把这些食物解决掉了。经过45分钟的飞行,飞机开始降落了,耳膜被压迫得很痛很痒,同行人说是由于飞机下降太快所致,我想这驾航班是空军飞行员在驾驶吧……

飞机着陆了,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坐在我前面的阿拉伯小男孩儿依偎在妈妈的身旁,一边天真地笑着一边发出尖叫声“耶——耶——”,坐在我旁边的媌媌妹妹说:这对小孩子来说比坐过山车更刺激!飞机滑行了一会,透过窗口望去,一个地勤人员手持指挥棒示意飞机拐弯,很像电视上看到的指挥军用飞机的场面。阿航飞机,够牛耶!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