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育宁:闪联标准工作组组长 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总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0:51 来源:CCTV.com

孙育宁:闪联标准工作组组长、闪联信息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总裁

  推荐单位:中国电子商会

  推荐理由:

  闪联的成立和稳步推进,有望引导中国企业走出低层次恶心竞争,在高端层面——标准上参与国际竞争。

  2006年4月,"闪联"正式向ISO/IEC下属有关机构提交国际标准提案。

  2003年6月,为制定一个共同的标准,以实现信息设备、家电和通信设备 (电脑、通讯、家电——3C)的智能互联和协同工作,由联想牵头,TCL、康佳、海信、长城此五家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闪联。

  在2006年8月ISO/IEC21个国家成员体的投票中,"闪联"共获得19张选票,目前包括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在内的11个国家明确表示参与"闪联"标准“闪联”覆盖了国内计算机产业50%、家电产业80%和手机产业40%的市场份额 。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