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邹胜龙:深圳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0:52 来源:CCTV.com

邹胜龙:深圳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

  推荐单位:深圳广电集团

  推荐理由:

  三年专注成就全球下载引擎“霸主”,他靠着一个电脑软件,成为创富新贵。

  2006年,迅雷“覆盖”全球一亿互联网用户。

  2003年初,迅雷在深圳市注册成立,邹胜龙、程浩两位公司创始人最终将迅雷的主要研发领域,集中在了互联网下载引擎服务领域。

  2004年11月,迅雷自主研发出了第一代基于多媒体搜索技术的下载引擎,很快成功获得了IDG的数百万美元投资。

  迅雷软件下载引擎目前的安装量已排名全球第一: “覆盖”了全球超过1亿的互联网用户,拥有中国宽带用户85%的市场占有率。

  迅雷网站和盈利模式方面也获得突破。迅雷的发展目标,是在200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

责编:史军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