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章铸 罗凤仙(夫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0:59 来源:CCTV.com

章铸 罗凤仙(夫妇)

  推荐单位:央视国际 、浙江电视台

  推荐理由:

  10年血泪,10年辛酸,105万元巨款终于在第228次还债时全部还清了!不但如此,当抬头长长舒气时,他们发现自己竟然成了百万富翁。为给儿子奔前程,善良夫妻被骗105万。百万巨款被丧尽天良的骗子骗得分文不剩!章铸 罗凤仙夫妇以30%高利率向同事、亲友借来105万元巨款投资股市,不料竟惨遭骗局。悲愤绝望的夫妇俩曾企图了却余生。

  然而,十年后,奇迹出现了!绝境下的这对苦难夫妻在“哪怕卖肾也要把欠下的巨债还掉”的誓言下艰难求生、拼搏,终于绝处逢生,奇迹般崛起。夫妻俩靠创业打拼积攒血汗钱将欠下的百万巨债全部还掉。1998年,章铸夫妇收购了台湾公司大学生50%的股权又将上海东豪机电设备公司改制成了股份制企业。为了提高产品质量,又出资4万元对机器作了重大改进,为公司的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2006年6月,章铸夫妇的资产已超过100万元,公司的用户遍布全国,有数百家。这对坚强的夫妇用诚信与爱,给我们演绎了一段人间传奇!

责编:史军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