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佳芬: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1:30 来源:CCTV.com

王佳芬: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推荐单位:中国奶业协会

  推荐理由:

  随着近年来乳制品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王佳芬总裁继续领导企业不断突破自我,以发展超越自我。2006年,由温家宝总理 “让中国的人特别是孩子每年喝上一斤奶”的梦想成为光明乳业(5.94,-0.13,-2.14%)创新发展的动力源(7.54,-0.10,-1.31%)和奋斗的目标,为此光明大力发展牧业产业,巩固已经在全国建立的奶源基地。

  7月,光明在上海金山建设6000头的现代化牧场正式投产,它是我国现代化、机械化、信息化牧场的代表,为光明提供高品质的原料奶。随后乳品八厂的扩建成功,标志着世界最大的酸奶工厂诞生,光明乳业自主研发的具备多种健康功能的新鲜酸奶从这里源源送到消费者手中。光明乳业致力于继续推广学生奶,今年“学校订奶我们送奶上门”的创新措施让更多的家长放心让孩子喝到学生奶,作为国家学生奶的定点生产企业,光明乳业始终将学生奶作为一项公益事业来做好。

  10月,光明乳业代表整个中国乳业承办了第27届世界乳业大会。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