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1:58 来源:CCTV.com

王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单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推荐理由:2006年春节过后,王石在公开场合向媒体透露,万科将从2006年开始介入微利房建设,关注城市中低收入者的住房问题,并全面展开企业公益事业计划。据悉,万科成立的第一笔公益基金将用于“古民居住宅的保护”,同时还将成立专门的研究中心介入水资源保护的研究。

  7月22日,万科发布公告称,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九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获得深圳龙岗中心城新老西村旧城改造项目。为此,万科需支付合作款约10.97亿元。

  在上海,万科已经连续投标拿下两块微利房用地,不久将开工,同样的项目还将在北京、天津等地推出。

  此前,万科一直从事的是中高档和高档商品房开发,用王石自己的话说,万科一直在为富人建房子。2005年企业转型后,万科开始关注城市低收入人群的居住环境,在全国推行廉租房建设是万科进一步打造品牌的重要举措。王石称:“万科要提升自身品牌价值,就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