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10 来源:CCTV.com

俞敏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

  推荐单位:《中国经营报》、《中国企业家》、《瞭望东方周刊》

  推荐理由:他从一个普通教员走向了“教师首富”,并把一个梦想变了影响成千上万人命运的产业。

  2006年9月7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开盘价为22美元。作为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教育机构,新东方催生了近10名身价过亿的教师。

  1992年,身为北大教师的俞敏洪出国受阻,毅然辞职,开始在社会上的培训学校里打工。1993年,他自立门户开办了培训班。从此,人们在中关村能看到俞敏洪的两种面孔:在校外,他拎着浆糊桶四处张贴小广告;在课堂上,他是为千万人圆出国梦的神奇魔法师。

  13年来,新东方在造梦与传奇中,以特有的粗放磨砺“草根式成长”。

  在海外上市后,新东方将把资金主要用于进一步扩大其英语培训——用美国人的钱,来办中国人的教育。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