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嘉诚: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26 来源:CCTV.com

李嘉诚: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经理

  推荐单位:《环球企业家》

  推荐理由:他致力公益事业,为中国企业家注入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血液。

  2006年9月5日,李嘉诚宣布,将为“李嘉诚基金会”捐出四百八十亿元,这将是全球华人私人基金会中金额最高的一个。

  他被称为商界天才或超人,依靠对交易天生的敏锐,不停扩大自己的财富。同时,他毫不吝啬地回馈社会。

  2006年8月30日,李嘉诚为纯作慈善用途的李嘉诚基金会再次作出贡献。根据香港交易所的纪录,李嘉诚把其私人所持有的28.35亿股长江生命科技(8222)股份悉数捐予李嘉诚基金会,以30日长科的收市价0.85元计,相当于总值24亿港元,占长科已发行股本的29.5%。5天之后.他在新加坡被福布斯杂志及福布斯家族颁予“马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并当场宣布再捐480亿的巨额财富.

  作为香港企业家,李嘉诚多年来与大陆经济息息相关,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