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姜建清: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43 来源:CCTV.com

姜建清: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推荐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经营报》、《中国经济时报》、《环球企业家》、《中国企业家》、《瞭望东方周刊》、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

  推荐理由:

  工行“A+H模式”是对传统体制和模式的一次重大突破,将促进工行实现完全市场化经营,并把中国银行业的一系列改革开放行动推向新高峰。

  2006年10月27日,工行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同时挂牌上市,“ A+H”创造25项历史记录。

  2005年4月,中国工商银行启动股份制改革;当年10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一年后在上海、香港两地成功上市。

  上市后,工行总市值超过1万亿元,成为A股市场最大的上市公司,并跻身亚洲最大、全球前五大上市银行。在香港,工行公开发行最终获得近77倍的认购,吸引资金规模近4250亿港币,为香港公开发行部分冻结资金最高的项目。同时,香港公开发行认购人数高达97.7万人,为香港历史上申购人数最多的发行项目。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