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金元:天津天狮集团总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45 来源:CCTV.com

李金元:天津天狮集团总裁

  推荐单位: 《中国经济时报》

  推荐理由:2006年,李金元带领天狮集团在国际化道路上突飞猛进,他创造性的提出建设“天狮战略联盟”的经营方针,先后与国内外数百家著名品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初步形成了以天狮集团为品牌核心的强大产业链,同时也带动了国内企业集团化进军海外的浪潮。

  目前,天狮集团在世界104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公司或分支机构,业务渠道辐射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1200万个家庭的固定消费群体和5万个加盟连锁店。是中国本土直销行业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的代表和典范。

  从天狮集团组建开始,李金元就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2006年期间,李金元向社会捐款捐物价值近3600万元人民币。其中通过“天狮助学计划”建设“天狮博爱小学”20所。李金元历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近4亿多元,并以8361万元的捐赠位于《2005中国大陆慈善榜》第三名。曾多次获得中华慈善总会颁发的“中华慈善奖”。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