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肖亚庆: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50 来源:CCTV.com

肖亚庆: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

  推荐单位:《英才》杂志社

  推荐理由:肖亚庆出任西南铝加工厂厂长时,面对累计亏损16.29亿元的老国有企业,大刀阔斧地进行公司制改造.

  2001年,连续九年亏损的西南铝重返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

  到2006年6月末,中国铝业公司的资产总额迅速跃升到1280亿元,是成立时的3.5倍;营业收入增至447.8亿元;税前利润增至115.2亿元。公司实现利润连续多年摘取了我国冶金行业的桂冠.综合实力跻身于世界三大铝业公司,其控股的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相继在纽约、香港上市,中国铝业股票被国际战略投资者誉为“世界铝业第一股”,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05年亚洲最佳投资者关系奖”殊荣。

  公司还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公司近三年向灾区和贫困地区的援助达到了6080万元。在雪域高原,在黄土高坡,都有以“中铝”命名的居民新村、希望小学。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