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书福: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2:56 来源:CCTV.com

李书福: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

  推荐单位: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汽车工业协会、《英才》杂志社、《中国企业家》

  推荐理由:他是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的代表人物,锐意创新、百折不回。

  2006年1月8日,李书福把一款吉利自由舰轿车弄到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美国底特律车展上。这是该车展举办98年来首次出现的中国汽车。立即引起轰动。

  美国一家网络媒体发出这样感慨:“尽管此前有分析人士认为中国汽车早晚要进入美国,但是没有料到会如此迅速地发生在2006年。”而《底特律自由报》的文章称:“成本低廉的吉利将成为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的新对手!”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1997年进入汽车制造领域以来,凭借灵活的经营机制和不断的观念创新,快速成长为中国经济型轿车的主力品牌。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之一。

责编:孔晓娜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