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赤: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16:32 来源:CCTV.com

  推荐单位:《新民晚报》

  推荐理由:

  上航作为中国第一家整体上市的航空公司,多年以来以其整体绩优企业得到了社会公众的认同。上航在全国500强企业中列第372位。从2001年上市之后,始终如一坚持给股东分红利。连续荣获上海市环保合格和优秀单位。上航在中国民航第一个获得国际航协颁发的IOSA运行合格证书;1996年以来,连续10年赢利。

  2003年以来,上航累计依法纳税7.6亿元,上交民航建设基金5.6亿元,3年累计交纳国家税金达13.2亿元,2003年以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达到103.34%,最高的2004年达到114.05%,净资产收益率保持在10%以上。

  2006年,在周赤的领导下,上航企业集团战略展开力度强进,不断开辟新的市场空间。与美联航、泰国航实现代码共享合作。成为国内首家加入国际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航空公司。

责编:刘琼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