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部之夜”在线访谈——责任在于企业的承诺与历史使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16:43 来源:CCTV.com

  水井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走进成都,“西部之夜”活动将于12月7日晚拉开序幕。12月6下午14:00,西部地区4位提名人: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平、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韶禄以及2006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总导演石世仑,围绕着本次评选标准进行了在线讨论。央视国际对此次访谈进行了图文直播。


  石世仑:石世仑:非常高兴能够请到我们四位经济界的重量级明星到一起来做一个在线访谈,我先给大家分别介绍一下,广西玉柴的晏总,四川希望集团刘永好刘总和云南铜业的邹总,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仁国袁总,四位都是来自西南地区的,那我们分别跟网友打声招呼,从晏总开始。

  晏平: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参加中央电视台06年CCTV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在线访谈,我感谢中央电视台给我这个机会。

  刘永好:我是新希望集团刘永好,创业二十多年来统帅了千斤万马,是应该叫千鸡万牛,我们每年要生产三亿多只鸡鸭,还有几百万头猪,所以说我们是跟农民、农业三农走得最近的,我代表我们的企业也代表我们农业领域的这些企业家,非常高兴参加我们中央电视台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这个活动,希望我们经济年度人物里面农业类的企业表现得更多一些,意味着我们新农村建设可能更上一个台阶,现在把三农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我有幸作为农业这一类企业家参与这个活动,非常感谢大家。

  袁仁国:各位网友下午好,今天能参加中央经济频道这次在线访谈,我很高兴。贵州茅台酒产在红军第三渡赤水的茅台镇,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在这里我代表全公司员工感谢各位,感谢大家对茅台的厚爱、关心和支持,谢谢!

  邹韶禄:非常高兴参加CCTV这个在线访谈,感谢各位网友,我们企业的产品在现实生活当中非常需要的,现在我们的责任重大,满足我们社会国家发展的需要,责任重大,我们也竭尽全力,谢谢各位网友。

1/6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